夏凝烟

『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

头像来自20140714凌晨的本命小菇凉。

DFB ARS
热门多半不吃

海上的月亮 - 李宇春

有些日子没看了,只知道最近是金星陷落和水逆。今天瞄到这段的开头,觉得有点意思。

【18:51分,白羊座满月,也是白羊座的月食,这次月食带来「勇气,改变,革新,脱胎换骨,以及勇敢面对伤痛经历,直视分离和亲友变故」,最近水逆会让你联想到今年3到5月经历事,从过往看到懦弱胆怯,经历月食你会变得勇敢。太阳或上升「白羊,天秤,巨蟹,摩羯,射手」接下来的三到六个月,你的生活会发生「骤变」。】

【很多人在问,这个骤变到底是好的还是坏的,其实很难去界定,因为我不止一次的说过,满月月食对每个人的影响都不同,而且也容易呈现两极分化的影响效果——很多人会越来越好,相反,很多人也会遭遇挫折(如我上述所说的影响)。但是不管如何,这些都是人生必经阶段,月食满月都是触发点(很多人则认为这是自己可以找借口的依据啦)。而促使这些事情发生的,还是在我们自己,因此,与其选择激烈对抗,不如选择顺势而为,很多事情,都是有因有果的。】

看见微博上有人说【今晚的月食是血月,至阴至寒,经历这次月食之后,一些悬之已久的事会尘埃落定】。
但愿吧。
有些事情已经不敢苛求好聚好散的结局。


【任风云随波淡忘 暗红的月是唯一方向】

【平凡之中 悠悠远航 独望你倒映心上】

评论(3)
热度(1)

© 夏凝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