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凝烟

『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

头像来自20140714凌晨的本命小菇凉。

DFB ARS
热门多半不吃

Centuries - Fall Out Boy

这首Centuries光看副歌歌词就怒收进BGM库等着有空渣剪小破德了。太他妈燃了。不知道为什么满脑子都是米洛的慢镜头。以及中间有四句歌词不好意思贴出来,只能说是真·床戏的配词,暗搓搓收好写文用。

Some legends are told 被诉说的传奇

Some turn to dust or to gold 或沦为灰烬或永垂不朽

But you will remember me, remember me for centuries 但你会记得我 万世铭记于我

And just one mistake 哪怕一个错误

Is all it will take, we'll go down in history 我们也会付出一切弥补 我们会被载入史册

Remember me for centuries 万世铭记于我

And I can't stop until the whole world knows my name 我不会停下 直到整个世界都知道我的姓名

Cause I was only born inside my dreams 因我只在梦想里存活

Until you die for me, as long as there is a light, my shadow is over you 直到你为我而死 只要还有光我的影子都会为你遮蔽

Cause I'm the opposite of amnesia 因为我不会失忆

And you're a cherry blossom 你是漫天樱花

You're about to bloom 你正绚烂绽放

You look so pretty, but you're gone so soon 你看起来如此美丽却很快离去


话说上次在首页看到有人推Fall Out Boy就留意了一下,没想到The Phoenix太对我胃口,单曲循环了好几天,特别是这句歌词简直燃成灰。开头应该是提琴?效果一下就加速了,进副歌之前放慢的节奏像埋伏笔一样。偏后面有个高音挑上去再落下来完全是自由落体一样的快感,听得人整个毛孔里都在冒凉气。商量过如果要做比赛集锦的话一定首选这首。

I'm gonna change you like a remix
Then I'll raise you like a phoenix

周末又在循环My Songs Know What You Did In The Dark。这首貌似在维密上推过?开头比前一首听起来更轻快一点,放在BGM库里的话会跟Everybody Wants To Rule The World放在一起,副歌重复的推进效果也是很燃,很适合做枪战飙车的快剪,特别是I'm on fire这句必备主角关键动作用慢镜耍帅!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句歌词后面那个划火柴的音效,感觉是点睛之笔。

A constellation of tears on your lashes
Burn everything you love then burn the ashes


救命我好想渣视频手好痒………………

评论(1)
热度(5)

© 夏凝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