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凝烟

『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

头像来自20140714凌晨的本命小菇凉。

DFB ARS
热门多半不吃

要死。片片报,骗骗报。分手大概是定了,但那事儿特么还没个确凿证据呢,为毛就有人跳出来说不关人品的事分隔两地解决一下很正常啊?卧槽这话说得我太长见识了,一来给他扣死了出轨的帽子二来全无三观可言白招黑。求这种人蜜赶紧退散。
这事儿是假的那当然好,感情到头了好聚好散再好不过;倘若真是这孩子犯混,那也没什么可洗白的。
说得夸张些,你儿砸再渣你再恨再想骂也是你儿砸啊,谁不盼着点儿好呢。

#谁来打醒我的居委会大妈心#
#看看人家_______#

作为星座狗我又忍不住看了看本周运程_(:_」∠)_
太阳或上升天秤座:守护星跟太阳相合(被焦伤)加上跟水星产生关联,这周你要理智看到周围的人和事(容易出现谎言或者在你眼皮底下做暗箱操作),有些人可能会被人背后议论(需要及时澄清),留意家人、宠物的健康。职场容易出错的一周或出现放鸽子的情况,部分人需收拾烂摊子。爱情,是有些无暇顾及。

不知道是不是你人生中最灰暗的时刻,不过肯定是我入坑之后最糟心的日子。
打起精神来呀梅苏特,一定都会好起来的。

评论(8)
热度(4)

© 夏凝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