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凝烟

『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

头像来自20140714凌晨的本命小菇凉。

DFB ARS
热门多半不吃

渣像素集中显摆明信片啦√ 

这两个月收到的,按时间顺序排一下√


微博上一个苞谷德蜜双重属性的GN寄的√



这张是 @自信让我如此美丽 GN寄的√  @默少女的珍藏草皮 的橡皮章也是好看哭( -з) 



这个是 @Castor_Klose 寄的大礼包!明信片真是太文艺范儿了看看我们学校出的那套是个啥啊(;′⌒`) 而且你的字明明很好看!靠!有点意外背面画了只菠萝,难道是因为我喜欢姥爷所以把他当年的官配画给我了?最后这张校园爱情小清新真是谜之桑感,好想跟暗恋已久的蓝孩纸这样待在一起( -з) 



最后这张是刚刚收到的,微博上的二勒基寄过来的√

正是碰巧了……当时挑图的时候就记得看二勒比二字犯蠢卖萌了结果我昨晚才写了鸟叔让他坐板凳的事情………………


在这里再衷心谢谢各位( -з) 

我也没有什么技能,不知道怎么回馈社会………………有人想要手写吗_(:з」∠)_ 【谁稀罕

评论(4)
热度(2)

© 夏凝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