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凝烟

『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

头像来自20140714凌晨的本命小菇凉。

DFB ARS
热门多半不吃

【温故而知新】【每周一乐乐】安德烈和马尔科(……)的小访谈

多动图,流量党慎入。


最近没有会动的二乐看……好无聊……简直想抱着三角群另外两个哭一会儿,她俩刷堆堆和螺丝就一堆东西看啊但是我没有o( ̄ヘ ̄o#) 就只好去翻以前的了顺便截动图玩儿。而且之前有GN发二乐生日长文的时候说我这儿有很多乐乐看,可是我仔细看看觉得好像也没有什么乐乐看啊_(:з」∠)_ 所以来个小系列。

每天一乐乐的话赶脚没那么多存货= =

这系列的名字听起来像国庆七天乐啥的

感谢我群小空空对本系列的大力支持!需要翻墙扒的视频基本上都是她投喂我的!爱你( -з) 

===============

这个标题你没有看错,因为跟二乐一起上节目的小伙砸真的叫Marco_(:з」∠)_



↑Marco Van Ginkel,范金克尔,92年出生的河南小伙砸,这赛季租借去他毛了。是不是看起来有点眼熟?

人称“荷兰比伯”,不tx。


乐乐你心塞伐,你不听丁日但是人家真是你生命中绕不开的男人啊【x

(赶脚又有了奇怪的脑洞)


好了先来看开场。

乐乐:我是马尔科

好啦人家原话就是I'm Marco Van Ginkel~

(小声说新素材get√ 以后剪视频有原声可以用了噢耶)


说话的时候大部分是这样的↓

讲话的时候会垂眸,然后抬眼(请忽略抬头纹)定定地看着对方,不造要说啥的时候会讲个语气词耸个肩什么的。

这个视频大概就是:

1.儿车梦(←这么说应该能看懂吧orz)

2.加盟车子好开星

3.巴熊大大!我爱巴熊大大!

附一张存在感爆掉的巴熊大大。

同行的小哥也表示这位前辈屌屌哒。


加盟车子的时候穿的那身儿西装出镜率不要太高!果然很喜欢是不是!我也觉得好好看!说真,赶脚这种款的西装搭深色衬衫确实保险又好看【说着又想起来小破德的各位去领叶子的时候穿的那身儿了QAQ


目前发际线还是挺让人放心的对吗【。

聊到后面就笑得欢脱一点了,大白牙啥的,不过这个眉毛真心略愁人啊动图看多了总觉得是——



乐乐:哈哈哈哈呵呵呵呵哦。

(这张动了没有…………好像后面几张动图换回大尺寸之后在编辑框它就不动惹)

偶尔还要挠挠下巴↓


还要舔舔嘴巴↓



舔嘴唇这张也不动吗……艾玛好焦虑……不动的话我就不想再截了QAQ


然后粗线了真·丁日



附送比伯秀球技小动图一张↓


滴滴快上!!!


中间有一段貌似是说大家跟范金克尔说话都是“Justin啊接住我的球”酱紫的。

然后主持人问,安德烈啊你觉得马尔科长得像比伯吗~



二乐:(扭头看了一眼)那当然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起来就像两兄弟呢!”

(换小尺寸好像就会动了,伐开心)


然后扯了一堆关于范金克尔的名字问题,接着讲到乐乐好像也叫Justin

主持人:咦他是谁

范金克尔:Timberlake啊


然后二乐发出了那种笑喷的声音hhhhhh我也跟着笑了是怎么回事!


剩下就是一些训练画面啦比赛画面啦最后有鸟叔粗来讲了两句话虽然我也没听懂他说啥就听见个大家都很开心(?)真是谜之口音…………


最近二乐的绯闻闹得也蛮厉害的,他横利村热刺都传了……

就,希望你能在车子呆得好好的。

一直梦寐以求的地方,怎么会这么轻易就离开。

加油啊安德烈。

(明天射手座新月噢噢噢去许个愿)

大家周末愉快(* ̄︶ ̄)y


评论(3)
热度(21)

© 夏凝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