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凝烟

『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

头像来自20140714凌晨的本命小菇凉。

DFB ARS
热门多半不吃

搬个运,小破厂的圣诞广告。

主要是想吐槽………………

上次有个视频版的:戳我呀(* ̄︶ ̄)y

这次看了定妆照(?)略微有点想给造型师寄刀片…………还是说可能其他队的更糟糕= =

原博地址:@Arseblog阿森纳博客

没有全部搬过来_(:з」∠)_


第一张。

摄影师和修图师傅放学都别走好吗梅老湿是不是没给你们充钱!不知道打个光啊!梅苏炭腻嚎啊!其实我挺喜欢这个配色的但是看到你堆脚上这双鞋就………虽然是广告是安利给球迷穿的那也可以穿足球鞋嘛我觉得这双好奇怪【抱头

而且内增高了是不是


第二张。

谜之槽点…………也不知道是哪里不对反正觉得怒坑队草名号…………

而且堆堆跟阿龙差不多高吧为啥阿龙就要赤脚堆堆就有疑似增高!啊!

重点是Puma这款外套的拉链貌似用了新设计,教授之前还拍了个广告23333再也不用担心拉不上拉链啦!


第三张。

视频广告里傻波穿的就是这件睡袍啦虽然我也不懂为啥周边要卖睡袍…………给黑贝穿这个颜色?造型师你又是几个意思?欺负人家新来的?

…………等等我略微脸盲…………这是黑贝吧…………


第四张。

小图还以为是多特的卫衣好吗这黄黑配色!!!!!跟他横是真爱吗这!

说真我喜欢这件,可能是因为lolo比较萌【。


第五&六张。

大腿虽然矮矮的(……)但还是很可爱嘛!笑容非常好!按照出镜数量来说这是头牌麻豆是吗_(:з」∠)_


貌似英超球队到圣诞节都要出麋鹿毛衣,待会儿去看看各家的hhhhhh


PS原博有二爷…………【谜之心酸

评论(4)
热度(23)

© 夏凝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