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凝烟

『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

头像来自20140714凌晨的本命小菇凉。

DFB ARS
热门多半不吃

【每周一乐乐】论何为标准少女(……)坐姿

内有动图,流量慎入。


这个视频不造大家见过没有。反正我之前第一次看截图的时候就瞎了。

照例感谢我群小空空的资源投喂。


其实绿毛衣牛仔裤戴围巾不都挺正常的吗这个坐姿是几个意思你告诉我!

腿并那么拢是几个意思你告诉我!!!



采访内容大概听了一下,听不懂………………好像听到勒沃库森了?对不起我的德语老师QAQ很喜欢说Ja_S:з√∠)_



这张动图里他这腿一张一合的我总想到一些很奇怪的事情……不说了【。



本来隔壁大哥有个很逗比的表情但是放上来发现动图不动o( ̄ヘ ̄o#) 就放个截图好了√ 顺便感受一下大哥的坐姿√




凌晨车子又被黑猫逼平啦_(:з」∠)_ 这支球队也是蛮酷炫的,之前还被圣徒血虐来着( -з) 

打平也好,谁叫乐乐这么晚才被换上o( ̄ヘ ̄o#) 

下周打热翔啦到时见~

评论(14)
热度(42)

© 夏凝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