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凝烟

『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

头像来自20140714凌晨的本命小菇凉。

DFB ARS
热门多半不吃

我勒个去,我在LOFTER

查看详情


诶?最爱博客第二名那个妹子我只是看了她写的德赫而已都没fo人家也没跟人说话她就闭关了为啥会被排进来…………LFT这个数据分析是不是只参考了对方在喜欢作品当中所占篇幅比重啊?有没有考虑到像我这种拿喜欢当书签用的用户啊明明应该算上推荐转发评论各种互动才对啊【突然想起来学姐说我应该去当游戏测评师= =

不过另外两个真的是我的爱啦爱你们[飞吻] (* ̄3 ̄)╭ 【捂脸跑走

评论(7)
热度(3)

© 夏凝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