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凝烟

『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

头像来自20140714凌晨的本命小菇凉。

DFB ARS
热门多半不吃

【每周一乐乐】进球不能掩盖问题啊乐乐——1217联赛杯VS德比


上个星期没做每周一乐乐也没人催啦无所谓。没有投喂新资源于是跟 @空空不停的爬墙 分配了一下任务,把联赛杯的录像给截了。每次看录像都有种做例题的赶脚。

昨天见完一个美凌格又见一个枪迷,回到宿舍打开电脑居然在截一个车子球员的动图,我也是不是很懂自己。

有GN说我是乐吹,本来要把这个称号收下来的,但是这录像越看越心塞。

心情大概跟家长去学校偷瞄小孩学习的心情差不多,发现他虽然考试还不错但是卷子做得问题不小,跟同学关系也有点那啥。靠。


因为用文字模式发动图经常会不动,所以就用回这种了,但是又有数量限制【摔

1-3P:首先是一上来4′就吃牌儿。这犯规动作也是谜之蠢………………

4P:扎球王进球之后二乐扑得挺快_(:з」∠)_

5P:其实我截了这段但是数了一下发现不够放就换成特写了,因为看了很尴尬,德华在右边空档优势明显,跟他挥手示意要球,结果他自己停球之后带来带去跟对方俩后卫纠缠然后自己射丢了。要多长个心眼啊知道伐。看这表情也不知道他知不知道自己哪里不对。

6-7P:费利佩进球之后也是扑上去庆祝了√ 要不要扑得这么凶残= =

8P:为什么打联赛杯就下雨!十月底那次也是!许二乐个小蠢货铲球的时候滑倒了然后以屁股为圆点在地上转了一圈【。

9P:一脚任意球飞机。费利佩珠玉在前啊他射门没兜住就被狠狠吐槽了= =

10P:终于进球了!82′雷米射门被守门员扑出然后二乐补射。我之所以说看录像看得很心塞有一点就是进球之后他一个人跑出去庆祝,队友都去安慰雷米,过一会儿委员长才过来的。


这一场我看上半场看得比较细,下半场都去拖近景了。他和扎球王在两个边路,德华在中间,但明显扎球王更加活跃跑动也更多,而德华接受到的支援不够多。二乐的球权不多,主要是起到一个过渡(?)作用,比如后场断球之后他跑位去接球再回敲给上前的队友,或者是跟德华去禁区里抢点。有个不太好的事情就是他会跟中锋抢位置,之前打欧冠的时候跟DC就有这个问题。队友的位置更好的时候就该把球给出去,自己打门射丢了不光是浪费机会的问题,我很害怕队友会因为这种事情对他有意见甚至出现别的状况。

突然想起来我也一个多月没在子博好好写看球笔记了。


大概是今晚生病了所以脑子有点晕晕乎乎的不知道自己瞎扯了什么,就看看动图的乐乐吧,发量还是可以的只是湿掉了而已,请组织放心(。)


话说已经200fo了…………之前的点题我也争取尽早放出来,一直忙又挤不出来,现实向什么的真是挺头疼的…………希望能赶在正式进复习周之前都放出来吧,很快就要到明年啦。


大家晚安。

评论(3)
热度(7)

© 夏凝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