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凝烟

『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

头像来自20140714凌晨的本命小菇凉。

DFB ARS
热门多半不吃

罗伊勒扫文整理|更新至20150709

-更新注明-

因为tag里有不少是群像非主线或者小短篇,收录进来觉得可能吃得不够爽(?)但是不收录好像又不太好,所以还是想听听看大家的意见。之前已经收录过的应该不会再做删改。可能从篇幅比重或者字数限制来挑?

*已去掉上次更新的带H标记。

另外这个月会抽空弄个子博客,把所有已完结文都转发存档。也有想过要整理txt,不过这个授权要起来还蛮麻烦的,作者们可能也想再修改,所以如果不急的话我就把这个推后了~

*不收录任何tag上有丁日三宝/罗伊策/格勒/奥斯勒.etc 的文章。

 

如果艾特对作者造成了困扰,深表歉意。

 

看起来我好像比较偏爱罗伊勒…………唔…………我入坑比较晚,木耳文不是都扫过,所以工程量有点大【跪倒

1.完结文均有标注[已完结]

2.不标注更新进度,催文请自行前往敲打作者~

3.若文中含其他CP均已标注,请自行避雷。


-----------------目录-----------------

 @前锋之心 

我爱前锋GN!都不要跟我抢!大大求嫁!

1.《热情的主人和挑剔的主人》ft.穆厄(共十三章)[已完结]

番外《你存在的地方》ft.穆厄(共四章)[已完结]

SP《神经过敏和静电反应》ft.穆厄(共两章)

2.《DFB男子高校的日常》ft.穆厄/KTK/默新(共十二章)[已完结]

番外《红玫瑰的刺》(共两章)[已完结]

另有已完结KTK番外《纯白》,默新番外《Like A Star》(共五章)

3.《黑森林的国王、王子和骑士们》ft.默新/穆厄/胡花/十字兔(共十一章)[已完结]

4.《少年游》ft.穆厄/默新[已完结]

续篇1《少年游·似是故人来》[已完结]

续篇2《少年游·逐梦枕星河》[已完结]

5.《忍冬花是春天未完的诗》(共两章)[已完结]

6.《无名指帝国》ft.穆厄/默新/TKK

7.《若我听歌会眼红》(共两章)[已完结]

8.《白眉毛》[已完结]

9.《A Romance beyond Common Sense/常识以外的恋爱》ft.地菜

10.《于世界背面重逢》ft.默新/穆厄

11.《Better than I Love U》[已完结]

12.《Stories about Us./我们的故事》[已完结]

13.《印度象之脊》[已完结]

14.《似银河寂静无声》(共两章)[已完结]

15.《Song of The Endless Night/长夜之歌》

 

 @FCK-CK-KFC 

《In Your Eyes》ft.十字兔[已完结]

注:原作者已清空作品列表,不过这篇文我有转发_(:з」∠)_


 @Yukirrrrrin 

《雪白领域》[已完结]

番外《雪白光年》[已完结,完结章节由 @水婧沐雪 代贴]


 @DRwithDR 

1.《弈敌非友》ft.新拉/兔默

番外《学不会浪漫的日常之卖萌二十题》[已完结]

一定要说一下,一篇要么不发要么一发更比六发强的文。

2.《眠龙勿扰》ft.格拉


 @一笑倾心 

1.《Glad U Came》ft.猪波/新花/狐兔[已完结]√

2.《第四杯酒》[已完结]

 

@_Refraction° 

《Young and Beautiful》ft.K拉/模特狐

这文据说坑掉了而且GN貌似换了号……就,放上来表示我记得【。

 

@猪阿姨 

《我要我们在一起》ft.TKK/脸齐/胡花/猪波/穆拉 [已完结]


 @MuseAbandoned 

《U R Mine》ft.新花

 

@A New Vision 

1.《关于球衣》[已完结]

2.《April Fool》ft.胡花

3.《若海水沸腾》

4.《无规则游戏》[已完结]

 

@PTPONR 

《佣兵应有假期》[已完结]

作者标注了友情向【。


@Marguerite 

《HOPE》[已完结]


 @奔跑的云朵软绵绵 

《早上好》[已完结]


@三号床皇室 

《归乡》[已完结]


@Luan 

《我的画中你的眉眼》

 

 @风轩看客 

《Are You Lonesome Tonight》 (共十二章,另有番外一章)[已完结]


@Matthew(同名略多一时间没找到怕艾特错……)

1.《呼吸》(共十二章)[已完结]
2.《水蒸气》[已完结]

 

 @月下中天 

《Desert》

 

 @Herr Hömmels 

《罗伊斯小火箭》[已完结]


 @Contrails 

《七天里的七个童话》ft.穆厄


20141225:

目前应该就这么多,都是可以在罗伊勒tag搜索到的。有遗漏的请告知。

另外戏份比较少的我只记得有 @默少女的珍藏草皮 的《避风港》_S:з√∠)_

@TK 的《Chaos(K24)》ft.多西皮 只能在带密码的子博客阅读。

我自己写的就不收了感觉有点耻= =

最后希望能有更多好文出现~

评论(68)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凝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