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凝烟

『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

头像来自20140714凌晨的本命小菇凉。

DFB ARS
热门多半不吃

没事儿不要翻旧图,一翻根本停不下来

以下多图,无wifi慎入(* ̄︶ ̄)y


事情是这样的。

梅球王转会车子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话题区已经被怒刷屏了,然后我突然在某个帖子里看到这张图——



我造这图是P的,但是为啥我觉得原图这么眼熟……眼熟……眼熟……

这个小身板儿我看着真的觉得像二乐…………结果楼下真有人说是许二乐!

问题是我找遍车区和二乐基的微博用遍了百度搜狗谷歌三家识图都没找着原图,妈蛋儿。

有原图的请投喂我好吗!【双手合十状

不过也很可能不是乐乐_(:з」∠)_

------------------我是真相的分割线----------------

没错!确实不是乐乐_(:з」∠)_ 评论里的妹纸说原图是奥斯卡啦


以下所有图都来自@许尔勒Schuerrle

为了找原图我就去翻二乐基发过的图一直翻到转会车子那会儿的_(:з」∠)_因为有些图实在23333我就存下来了~


↓貌似是超级杯还是啥的,乐乐抱的那个是托妞√ 背景的仁蜜简直亮瞎!评论说【像一对被世俗所不容的情侣不顾外界眼光拥抱到了一起】hhhhh

这件私服貌似没有见过_(:з」∠)_

这张罗伊勒我也没有见过,存一下√

见学长的眼神很是炽(hua)热(chi)嘛



角旗杆到底多高…………好好罚角球好吗不要随地卖萌!


我真喜欢这张图,抓拍得太好,两个人摆出了一定程度上扭曲自己身体的姿势,呈现了一个相当完美和互补的弧度(。)这要怎么形容,天外飞仙吗?

↓因为这张图所以忍不住打了车子的标签……………………

到底是为什么会想出来这种周边啊!!!!!!什么人会买啊!!!!!!!!!!!其实挺想要鸟叔那个面具的感觉杀伤力会很大呢



这两张好好看_(:з」∠)_ 难得不欠费(*/ω\*)

眼下有睫毛投下的阴翳❤



这身是不是跟螺丝还有滴滴几个人去看电影那次一样的?



以前也很嫩啊(づ ̄3 ̄)づ╭❤~

话说能不能强制要求队员刮胡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姥爷抱谁都感觉特别暖!



这张谜之帅气√


接待加内特来斯坦福桥那次…………三步上篮是不是啊我也会

看看这个腿!告诉我长不长!!!


“冉冉升起的德国厨艺界的一颗新星!”

你做的是什么玩意儿………………土豆片吗………………边上是一瓶橄榄油,好的我认出来了,红色的大概是牛肉——算了一想到他说伦敦很多好吃的………………




哦草委员长这个摸脸这个抱看得我真是脸热(*/ω\*),这赛季也来多几次好吗多点被调戏才说明感情好嘛【真的吗



这张挺好看的,国旗手环也是萌萌哒,可就觉得这个姿势不对——是不是有点像民国女子穿旗袍手里夹一支长烟的那种【。

诶实在找不到同一个角度的…………看一下巩俐阿姨的皂片大概感受一下↓





有好多滴滴和乐乐滴滴和乐乐滴滴和乐乐………………存这张是因为二乐一脸抱不动的表情【。

我机油说也可能是手被胸卡住了所以抱不起来_(:з」∠)_



这张为什么有种谜之羞射感啊为什么!!!!!


许二乐的日常之一就是逼死单身狗。【哭着把火把扔掉了



最后看这张我笑了好一会儿…………不造为什么…………其实被放倒了很惨的………………




看了一下,这周六晚上十点打纽卡。


突然觉得自己的属性也是蛮奇葩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复习去了~没有乐乐的日子好芥末,不过好在堆堆和阿龙都要回来啦(* ̄︶ ̄)y

评论(34)
热度(36)
  1. Gattaca夏凝烟 转载了此文字  到 Dashes

© 夏凝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