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凝烟

『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

头像来自20140714凌晨的本命小菇凉。

DFB ARS
热门多半不吃

…………………艹,我个玻璃心逛个屁的话题区。
好不容易回大名单了替补上场刷个进球了,结果因为抢了奥斯卡的帽子机会又要被轮得要死。
想起之前七比一的时候说他碍着穆勒拿金靴了。
是啊。不会做人不会做人不会做人。没什么好辩驳的,我再怎么喜欢他心疼他我也洗不了地讲不出别的花样儿来,也怨不得旁的,只能怪你自己首发的时候不够争气不够高光。我也怨不得旁的,我这隔得山长水远的,瞎操什么心呢,横竖由得你们去作死罢了,与我何干。我也不是你们什么人也不给你们发工资,我管天管地的作甚么。
只是看帖子看得心慌根本藏不住压不下,那点子喜悦全冲没了。就盼着往后一切都能好起来,队友能不记恨你,你也都能改了罢。

想起来自己家里也是有小孩子。不听话的时候也是有,气得要拍桌子讲他唔生性。可也是见不得他受半点委屈,想陪着他哭。
我这乱泛滥的妈心也是不会好。我个神经病。

最后想了想,倘若是我在场上,一个传中也就几秒的事儿,我既然是一个前锋,跑到位了就在那儿了,进球全是本能,为什么进不得。电光火石间我还得想起来要让给队友。
我当真也是个不会做人的。

发完这段之后忍不住去那帖子里回了一嘴。
不知道怎么辩驳,但是替我待见的人拦那么一下子,让帖子看着不全是一边倒骂人,这能力我总归是有的吧。
心塞去睡。更文什么的考完再说。









想说如果真的有人还萌而且认真地在萌奥斯勒的话。
蛮对不起人家小金人的。

评论(21)
热度(3)

© 夏凝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