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凝烟

『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

头像来自20140714凌晨的本命小菇凉。

DFB ARS
热门多半不吃

洗完澡本来打算备课然后睡觉的结果群里的机油扔了个链接过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了我又不是颜饭我尖叫什么(。

可是真的挺好看的…………第一张攻气max第三张娇羞max你怎么能这么精分呢……………………然后不知不觉就收了一堆照片和动图………………二乐基那边都有,我就不搬过来了,大家一定要过去看哟(* ̄︶ ̄)y

完了我还没备课呢明天连补两节…………哭着睡觉去了…………


顺便说一句,三宝糖已get√

“我和马尔科、马里奥都经常联系啦他们当然很开心啦因为我们又可以揍对方啦”

你跟滴滴这赛季估计是见不上了,好好踢,揍(yue)你马口哥哥去吧【。

评论(15)
热度(50)

© 夏凝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