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凝烟

『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

头像来自20140714凌晨的本命小菇凉。

DFB ARS
热门多半不吃

其实一早就料定这场德国杯决赛没有糖发了,结果直播的时候眼睛尖到飞起的 @前锋之心 突然说他俩有互动!

我:卧槽卧槽卧槽哪儿呢!!!!!

看了她的截图之后我还是没有懂…………然后我自己把赛后那一点点地方看了十几遍,终于看清楚了【一脸血泪

先上地址:戳我 这个是乐视的完整赛后,也可以去看看许二乐跳舞啦绑裤腰带啦起哄啦etc.也可以寻找一枚张稀哲【重点呢

视频可以空降138:40处。

先来看许二乐站哪儿↓↓↓


可以看到,面向舞台的话他在右边这个队伍比较前面的地方,旁边这个深色衣服是贝纳利奥

然后看who is 螺丝↓↓↓


背着手的这位(螺丝我造你心情不好QAQ

然后本来我是要截动图的然而截了若干次之后感觉都是像素格子了靠……总之动态就是螺丝背着手,从后面看他也一直没有看两边,到比较前面突然扭头看右边了↓↓↓


特么截了图还是糊成了狗………………视频全屏看的话可以看到许二乐伸手出去的√

这哪儿是糖渣…………这是糖分子吧喂………………


希望你俩都能快点找到状态。下赛季见~(虽然许二乐要去踢国家队

评论(12)
热度(31)

© 夏凝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