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凝烟

『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

头像来自20140714凌晨的本命小菇凉。

DFB ARS
热门多半不吃

论一个路人被皇马训练票砸中是种怎样的体验

为表示这张票没有浪费在我这个路人手里,我决定repo一下✔我已经渴得写不出段子了不好意思………


就不细说票是咋来的了,大体就是我可能人品刚好攒够了,昨天中午转了皇马球迷网的微博,晚上就………从昨晚到进场之前都比较紧张,基本是一个怕被打成敌军间谍的老百姓的心情,认真咨询了团蜜小伙伴各种事宜,确定我应该不会因为答不上什么奇怪的问题而被扔出去之后,我终于进场了。

下车之后一路走进来除了穿皇马球衣的还有穿米兰双雄的,最可怕的是还看见俩穿巴萨球衣的,盆友你系咪嫌命长啊!大约是去看韦德的……

讲真全程感觉没啥组织,从领票开始就乱哄哄的还有人吵架,此时人群外围一大爷中气十足地振臂高呼:“C罗在那边!”人潮一下就散去了真的是一下……感谢大爷机智的声东击西。组织爱你。

票根get✔充气棒get✔


肉眼可见的球迷装备大致有以下几种:

C罗球衣最多,拉莫斯其次,然后是哈梅斯,剩下贝尔伊斯科blabla都有,很多看不见号或者没印号;

款式大部分是上赛季的多,那款桃红色客场出镜率略高,有几个穿新赛季的,还有早年间你团赞助商还是bwin的时候的;

大旗3面,手持应援牌5面左右(水爷两个阿宽一个学霸一个,好像还有,不记得了),小tifo一个,球迷毛巾若干;

我前后左右全踏马是单反…………大家记得挑个好的望远镜啊太重要了…………


进场之后就是拼速度拼身手,亲爱的球迷朋友啊,平时记得多练短跑啊弹跳啊什么的,这一进去就是自由抢座惨过打仗,特么劳资往下跑的时候还把鞋跑掉了,何等惨烈。迅速占领有利地形之后千万别擦干净想着坐一下,很快你就会亲自踩一脚……

进场之后国米那边还在训练,人训练完之后还过去给球迷签了不少的样子……然后到你团,千呼万唤始出来,最开始是魔笛回休息室,哦哟名字起得好太重要了,LukaLuka随便喊喊都是齐的,然后他默默低头回去了……

基本上喊的所有Hala Madrid没有一句是齐声喊的……感觉就是大家各自哇哇哇一通鬼叫=_=摄像机过来拍球迷の热情的时候我默默扭头让旁边妹子高举的水爷球衣挡住了我的脸。

出场顺序啥的不太记得了主要视频里我也很难认清人,后面拍照的时候基本是蒙,好机子太重要了……最好认的就是贝尔佩佩马塞洛,尤其是队宠,简直自带对焦和追光。贝尔那个发型也是很好认,大家都嗷嗷嗷贝勒贝勒,他也有回头挥挥手,突然有哥们儿大喊一声大圣!江流儿你声音咋那么成熟(

后面叫大圣的不要太多,每次听都觉得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

阿韦洛亚出来的时候我旁边一哥们儿喊了几声,不造哪里口音,感觉对方根本意识不到是在喊他,于是哥们儿又喊了一句——

Tofu!!!

你们都是猴子派来的逗逼吗……


训练大概是这样几个环节:

传球训练,热热身啥的;

分三组进行半场对抗虽然看半天也没懂为啥是三组,对不起我不是懂球帝能给我解释一下吗……

传中然后射门的配合练习;

换个半场继续分组对抗。


此处我要用独立段怒吼一句!


并不是吹!


半场对抗的时候水爷站得比较靠后,上抢不算频繁,刚好有一个时间点是大家乱叫一通之后突然安静下来,他大概就站禁区那条线前面,远离抢球的人群,就在那个刚好静默的一刻里我大叫了一声Sergio!!!

谢谢妈妈给我生了个大嗓门儿。谢谢学西语的小伙伴教我发音。

亲娘来!!!!他转头看我们这边了!!!

本来是目视前方抢球的队友!我喊完他就马上下意识扭头看过来了!!!!

并不是自作多情!!!!那个时间点只有我出声!!!啊啊啊真的看过来了!

不过真的太可惜了我踏马没录到…………反正我记得有这样一个瞬间,也算不错了【含泪捧心


我那一片感觉大家都很爱伊斯科,他一带球到右路,一群迷弟就啊啊啊一丝狗啊啊啊一丝狗,然后热切讨论起来:

“哎你觉得皇马谁的技术最好?”

“伊斯科啊!blablabla不过就是太黏球了”

我坐的不是球迷区是话题区吧→_→


我基友是水爷和哈妹人蜜,拜托我一定要多拍多看多喊他俩,水爷不用说了,啊很带感,叉个腰在那儿撸头发;哈妹就……讲真我当时仿佛是看见了,大家也都在嗷嗷哈妹哈妹地喊,那边站着的大概就是他了,然而他黑得我以为自己认错了……旁边的哥们儿也说啊这J罗咋那么黑呢……

算了我可能真的认错了……


射门的时候感觉球迷朋友也是很熊。刚一传中就开始喝一个很长的彩,结尾取决于这个射门进了没,没进的话就变成了倒彩……

最熊的话莫过于老佛爷出场,全场最齐声的时候到了——

我:老佛爷出来啦还挥手[语音]

基友:旁边都喊的什么呀?

Iker!Iker!Iker!

据另一个在现场的基友补充,老佛爷转过头去就再也没回头了→_→

最后老佛爷走的时候,有位外国友人非常鸡冻地喊了一串西语,刚好我们上午讨论过不要卖拉莫斯怎么说,大约就是他那个发音……然后又“Ramos%$$([;~@~#&Madrid!”

感觉不用翻译都能猜到他说啥了……


刚过八点左右球员基本就陆续退场了,魔笛先走,这热得都把球裤挽成三角裤了……又在大家的LukaLuka里羞射地挥了挥手……过来签名的我也看不见有几个,还记得前面的充气棒吗?有人拿没充气的绑了个绳结,把球衣绑着吊下去,不造签成没。

C罗最后有带俩小足球踢上看台✔

球员们像体育课结束一样默默走进了球员通道,end。


在返程的客车上码的,目前就想起来这么多。困得不行了………再想起别的到时候再补充好了。

反正我之前担心的所有问题一件都没出现( ̄⊿ ̄)


哦对了我全场拍到的最清晰的图是老佛爷带着迷之微笑和贝尔握手(´・ω・`)


评论(20)
热度(67)
  1. 死内克owo黑龙 转载了此文字
  2. 大丁想要一睡不醒黑龙 转载了此文字
  3. 老麻抄手不要辣黑龙 转载了此文字
    哈哈哈哈哈哈水爷好醉红红火火
  4. 黑龙夏凝烟 转载了此文字
    这场我也在,近距离感受了一下全球皇马球迷高贵冷艳不爱报团互相不服的传统风采。进场非常早,占了个好位置

© 夏凝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