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凝烟

『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

头像来自20140714凌晨的本命小菇凉。

DFB ARS
热门多半不吃

又忍不住喊一声了——

好想看门将联盟!!!!!

想看门将整理帖!!!

想看同人!!!不用拉郎配啊纯打怪就可以了!!!

我死党是个门将控,我以前不是很理解,现在有一点点懂了(

踢这个位置的很多都身高腿长身材不差,臂展够宽双手够大,位置的特殊性决定他们一定是很有安全感的类型,从性格到身材都是_(:з」∠)_ 偶尔的攻击性给人惊喜,出镜率也高,不管是开挂还是被虐(。)而且很多都长得不差_(:з」∠)_ 

没办法特拉普真的是很帅【远目


如果真的组一个门将联盟的话……真的会想起好多人,组这样一批人去打怪肯定很爽233,比如上古神兽雅辛这种,带上一定很好玩~老中青现役的退役的光是德国就很多了吧……比如卡恩,莱曼,希尔德布兰,恩克,魏登费勒,再往后算这批85后开始诺伊尔,齐勒,费尔曼,阿德勒,再到90后莱诺,特尔施特根,特拉普(❤)哦对了扑克叔!德蜜圈子应该这批都很熟啦不过还是单独表白特辣!长得真的是我的菜!(对不起小新我并不是不爱你

哎为什么没有多门将阵型呢不然德国队可以分分钟搞个四门将阵型出来吧【。

按联赛分的话也好多,德甲球队的非德国门将立马想到三个瑞士门将√ 索默尔和布尔基(布尔基官宣多特的时候我还跑话题区发福利了哈哈哈哈【喂)还有贝纳利奥~(讲真队长不容易啊都在狼堡七年了……)港真布尔基是真的帅……二乐刚去狼堡的时候我翻队友们的图也是第一眼就觉得队长长得蛮拿得出手的【。

英超球队的门将Big 4加曼城和热刺,这六家应该是存在感比较高的了,然而我一直记不住利村的门将到底是哪个= =算了一说利村就感觉满心都是“哦包子!”和“呵呵罗杰斯”= =按年纪排的话应该是切赫,洛里斯,乔哈特,然后是库尔图瓦和德赫亚这俩。港真我觉得哈特是很帅的……裤袜最好看的时候一定是跟DC同框的时候,荷鸭不说了长得太魔性了,萝莉其实也不错的毕竟法国男人但是总觉得迷之苦逼,切赫是技能点太多了……枪迷应该是会带什琴斯尼和奥斯皮纳玩儿的还有屌炸天的老前辈希曼和莱曼!不过前面这个五个真的是很有梗啊!每个都有!英超感觉特别容易出段子……是不是我的错觉……

西甲意甲法甲的话,虽然卡西去黑店了但是肯定要算上他的,他一个人的梗就够多的了(。)他萨除了小狮子以外只知道巴尔德斯和布拉沃_(:з」∠)_ 其他队的话就更不清楚了(。)然后就是布冯和西里古,知道西里古的途径也蛮意外的谁叫他夸特辣夸成那个样子…………

差点忘了,王大雷233!曾诚人送外号曾城武,长相没那么惊为天人但是气质是真沉稳,耿晓峰常年出现在颜值榜单,还有颜骏凌,啊我同学简直对他爱得不行233333



咦不知不觉我居然扯了这么多废话。

还是开头那句——有没有人写啊!


评论(28)
热度(11)

© 夏凝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