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凝烟

『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

头像来自20140714凌晨的本命小菇凉。

DFB ARS
热门多半不吃

滑跪!!!!!!!!!!!!!!!!!!!

作为一个冷西皮,同框就是糖了好吧!!!!!!!!!!要什么自行车!!!!!!!!!!!!!!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长跪不起!!!!!!!!!!!!!!!!

虽然这组训练图脸爹全程刷爆存在感(。脸爹对不尺(土下座

港真一开始只是惊讶同框然而第五张!!!!!

我跟好几个人确认过了!一定不是我瞎!要瞎大家一起瞎!

虽然脸爹拉住二乐的姿势也非常地少女(doge

【此处高亮已改】对不尺是我眼瘸…………确实是螺丝自己的裤子……

对不起作为一个西皮汪作为一个冷西皮汪我就是这么容易满足!

再去滑跪八十米!

评论(7)
热度(17)

© 夏凝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