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凝烟

『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

头像来自20140714凌晨的本命小菇凉。

DFB ARS
热门多半不吃

前三张二乐摸歪瓜脑袋,我本来以为能一起首发就不错了谁知道………………………………………………………………

第四张完全高能!!!!!!!!!!

还是俱乐部的衣服!!!!!!!!!!!!

特么我以为今年都没认真发过糖啊在俱乐部!!!!!!!!!!!!

要死了这踏马简直是把我按住塞糖啊!!!!!!!!!!!!!!!!!!!!!!!!!!!!!!!!!!!!!!!!!!!!

附送两张替补席同框

我的手已经在发抖了

说实话我一开始想,能同框就不错了,尼玛???你俩真是会玩儿啊这都啥时候的事儿(((。

现在整个人都懵逼了

麻麻我萌的不是拉郎!!!!!!!!!!!!!

转发里那个说结婚照这个姿势的出来!

PS摸头的还有另一个角度的图,不过那个汤主是个中国妹纸说过不能搬……所以给个链接戳我 自行感受

评论(35)
热度(19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凝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