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凝烟

『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

头像来自20140714凌晨的本命小菇凉。

DFB ARS
热门多半不吃

2015.10.28 vs拜仁 一点碎碎念

总算是开张啦啦啦啦啦啦

进球的gif戳许小机微博,我就不搬啦


内有动图,流量党注意闪避


雾草LOF个小妖精你特么逗我?几张动图插进来就动了最后一张?

扔个微博链接喝喝喝,动图顺序和本文一样


刷点别的,XJB讲,因为像俱乐部啊其他喜欢的球员都会有人很详细地去记录,我就光记他就好了,反正事儿也不多。有本事就让我忙起来啊!我想剪视频做集锦啊!还是慢慢锻炼自己不要看球费电吧……

刚换上场的时候↓



截这段是因为觉得有点连续一脚传递的意思……也就只是有点意思,因为有人摔倒了(↓




这段接卡利朱里一记传球,强行起脚,打防守队员身上了↓

下次考虑看看变向内切呗(←键盘党闭嘴好吗


这里卡利朱里左路突破结果被人踩了一脚,后面补上来的应该是R罗?这脚传中角度和力度都挺好的就是来得比较突然……他下意识抬了一下腿,球直接打在小腿上弹出底线了,what a pity,不过小新已经封住角度了,除非他能调整过来左脚抽右边死角= =这要求有点高(



赛后不造对面这谁过来摸了一下头…………对不尺我对拜仁不太熟= =是哈马吗?……




瞎总结一下

我只看了他上场的这段→_→懒得看全场→_→不造前面干了啥,不忍心看(蜡烛.gif

63′ 替换上场 到70′左右都是在左路比较多,后面去了右路

有回防,不过拜仁控球辣么稳赛果也差不多了基本上狼堡也没有逼抢得太紧,我赶脚在防守上他应该没有锅,没看见啥传接球失误,没有摔倒!这个蛮重要,前几轮联赛上场老扛不住人的样子看着特别揪心,跑得也还算靠谱(?)有几个地方出现跑位重叠了不过好在闪得够快嘿嘿嘿

因为狼堡比赛港真我也真的不怎么看= =等没那么忙再好好看看吧= =这段在进攻端的表现给我感觉就是卡利朱里存在感比较高但是打不出啥配合来,球推不过中场(特么对面是拜仁啊有啥好说)反击速度不够快质量也不高不过那会儿都下半场了大局已定估计也干不出啥来了,啊,不造是不是后腰保护不够,赶脚丹特他们动不动就暴露在敌人的眼皮子底下准备挥刀了= =

ws评分就不找了这个出场时长看他家打分没啥意义


周末打药厂了…………下周欧冠客场打埃因霍温,打多特要到12月6号

喝喝喝这赛季能不能保住欧冠资格啊真是很方啊

评论(1)
热度(11)

© 夏凝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