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凝烟

『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

头像来自20140714凌晨的本命小菇凉。

DFB ARS
热门多半不吃

via tumblr:3one3


我大部分图都是从这个汤主手里来的……一个车横双担(。)但是目测是汤上对二乐最熟最真爱的汤主了……二乐昨天生日,她po了一堆动图,我挑了几个我自己没见过的存了一下


一定要看第一个!!!!!!!!!!!!!!!!!!!

妈呀伊万男友力都炸裂了!!!!!!!!!!!!!

许二乐就这么跳到人家身上去这么自然地就夹住了,伊万面不改色地带着他转了一圈。。。。。。。。。

没错,就是那个之前在场上公然按倒二乐掰开大腿的那位,车子本赛季第一位背锅侠【喂


第二张应该是之前去参加使命召唤的活动√


第三张车子时期的训练,这个捂脸太娇羞了吧((((


第四张这个光头黑叔叔我还真的不认识。。。一开始以为是纳尔多但是人家好像没这么老。。。天辣他摸人家脑袋的手势好温油,我的萌点是不是有点不正常。。。。


第五张可以笑一分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迷之逗比

评论(3)
热度(23)

© 夏凝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