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凝烟

『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

头像来自20140714凌晨的本命小菇凉。

DFB ARS
热门多半不吃

忙活一整天一堆事儿终于有一大段时间拿来战论坛体了结果塔玛德电脑没电了?!好歹让我先更文…………只好攒着了,争取国庆之前完结掉这个不造什么鬼。
然后今天刷小晕菜也长了一点fo……小声讲下属性——
Mesut. Per. Marco. André. 前两位主刷,后两位最近比较关注= =主刷电饭煲次刷小破厂,大家我都很爱的啦。不过应该还不能算枪迷吧=_=(就这样我还刷二勒我简直精分啊啊啊啊啊)
西皮方面没有什么反感的~反正大家那么好(luan),不要太魔性就好hhhhh但是看文基本上只吃木耳新默1716,群像里被拆的话也还好啦但是单独的其他西皮就几乎不看……以及我吃all乐!主要是罗伊勒!还有百思不得其解但是每次看得都挺欢的就是all花……我不懂我在想什么……
这么一看我也是蛮挑的=_=睡觉去了=_=好想快点完结掉然后开新坑=_=

评论(10)

© 夏凝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