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凝烟

『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

头像来自20140714凌晨的本命小菇凉。

DFB ARS
热门多半不吃

【我就像个聋子看你歌唱 你唱什么唱到七情上面】

睡前随便一讲,倒空一下情绪,

属性讲在前头。虽然喜欢小破德的球员但的确不是仁蜜不是横蜜不要掐我取关趁早。(对拜仁有种对内觉得学霸老是考第一伐开心希望大家都揍揍他但是对外又希望他为校争光的精分感

姑娘小潮跟我认识两年有余,除了共同的本命也少见她有这样上心的一个人。一开始也总开她玩笑说小伙太帅这安利我不买,后面经历了一点儿说不出口的折腾总之还是喜欢上了。反正现在我们仨也差不多共通了一下主要属性,有点同仇敌忾的意思在罢,至少是你们喜欢的球员我一定会关注关心。

他这个事儿也折腾了太久,说是日常心塞就真的是几天就得来一回,赛前闹得轰轰烈烈双方各开嘴炮好不热闹。
懒得去辩驳谁是谁非,只是一想起他来总觉得他是暴风雨海面上一艘被风浪打得失去方向的小船。
可再一想,他自己还掌着舵呢。
今晚她倒是不敢看了,只敢听我们给她转述。突然头球破门,她大概在微信那头激动得要哭,然后把这张发进群里来。
突然就想起开头那句歌词。当时Chris讲她遇到的声音实在是太多,这次大概也是以此类推。

【我不听不信一路安静】✔

已经困到拿不稳手机,不知道明天还能不能写看球笔记了。总之晚安。

评论(3)
热度(4)

© 夏凝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