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凝烟

『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

头像来自20140714凌晨的本命小菇凉。

DFB ARS
热门多半不吃

连着两场联赛不进大名单了我艹艹艹艹艹艹艹

我是不是要谢谢鸟叔了复习周减少工作量不用过录像做动图呵呵呵呵呵呵呵呵下周打斯旺西要是继续这样我就真的要去扒那场没直播足总杯的资源了看看是踢得有多糟

这他妈是因为什么好歹给个原因啊!!!!!!!!!!!!!!

有一种家长发现自家小孩一直在复习不给考试怕拉低平均分的感觉。炸了。

PS我是不是手贱我不爱看我还点开了tag里那篇文看完了我还心塞………………今天除了国足赢球和买对球以外没有一点好!!!!!

评论(13)

© 夏凝烟 | Powered by LOFTER